close
自從那一天 我們說完話之後
我就知道 這是一條 很長很長的路
一條 我不能用『躲』來面對的路

有的時候
人會在很微小的地方發現
自己原來是這麼的不重要
然後 卻總愛放大自己的每一個動作

問問我自己
妳很重要嗎?
妳值得嗎?
會不會妳甚麼都不是?

這個時候 總想縮在殼裡 讓自己心中的洞 慢慢填起來


曾經曾經我也幹過傻事
一次兩次三次 好幾次
拿椎子 刺著自己的心臟

流淌一地的鮮血

像離水的金魚一般 無力的擺動著尾巴



現在我知道再痛苦 我都可以看淡
但是我卻只學會了冷漠
然後將一切偽裝成 世界和平

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讓我好好的靜一靜 想一想
我想擁抱著我自己
而不是捲入時間的漩流裡

謝謝你們 也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