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種地方吃飯 感覺像沒吃"

這心情 我常常有
在我最討厭的應酬餐會上
還有...話不投機的吃飯對象

常常 再美味的食物進了我的口 只有那一瞬間的感動
剩下的只是腸胃中的脂肪堆積

自從自己單身一人開始
就愛趴趴造 找些好吃的東西
不過那時候 我還不懂得拍照能紀錄那瞬間的美味
所以只增加了回憶與熱量 跟節節高升的體重

因為吃東西就是要讓自己快樂
於是 我點菜時 完全不考慮任何條件
只吃自己想吃的 更不喜歡找人同去
單純只因為不想被同行的人打斷了想吃美食的念頭
喜歡自己安靜的品嘗感動

完全的不想陷入那種討人厭的心情


但是我很喜歡約自己喜歡的人出去吃飯
也很願意配合對方的時間跟條件
只因為 能讓吃飯的氣氛感到愉快是很重要的
當然 能讓對方感到高興 吃到好吃的東西 這也很棒
於是今天約約EVA 明天約約ella
找找sheng 或是我最愛的MATIL....

可是...總還是少了點甚麼

對了 就是分享

於是我遇見了我的北鼻
一個 懂得享受 並會和我分享的另一半

從餐廳吃到館子 路邊攤
從大餐吃到小吃
從中餐吃到西餐
他都不厭其煩的陪著我
幫我記得我想吃的東西 想去的店
更辛苦他的是 每次餐點一上來都得等我拍完照才能吃
偶爾還要充當人體模特兒 捐出他的手 呵呵

從餐廳的裝潢 討論到餐點擺飾
食材的不同到餐具製造商
當然我還是最愛那個很認真吃飯的側面

可以自然的交談 聊天 吃飯
可以輕鬆的走在下雨的巷道
可以認真的找尋超值美食
可以無所謂的等待
可以自在的處於不熟悉的環境

可以 就只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