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kisa又推出限量商品 - 奶茶千層啦!!
》》北海道千層蛋糕 訂購資訊與相關資料《《

蛋糕其實很早就吃掉了~
照片其實早就照好很久了 ~~ @.@
只是我真的是愛偷懶 拖到現在才寫食記!!!
呵呵~ 我的文章數變少也不是沒道理的!!

北海道 奶茶千層蛋糕 特價:230元/盒

好吃到~ 我可愛的生日小熊也在旁邊偷看!!! XD

一樣漂亮的千層剖面


餅皮中夾的是淡咖啡色的奶茶餡
還看得見一點一點的 茶葉碎屑喔~




以下為 意慾蔓延 心得原文:

milacara*
小學生
張貼數量: 73
居住地點:
張貼於:12:02 Nov 19, 2007

嘿嘿~ 已經搶先拿到奶茶啦!!

剛好星期天要去哥哥家拜訪 就跟kisa訂購了蛋糕當伴手禮
這次訂的是 新口味 奶茶 跟原本的 牛奶與巧克力

在火鍋熱烈攻勢下~ 大家都還是保留了胃的空間給蛋糕~
吃完之後 每個人都稱讚好吃 也給足了我面子

在這邊特別推薦 --- 奶茶口味!!
新口味獲得一致好評~
連之前已經被巧克力降服的人 都改拜奶茶為尊
有沒有這麼誇張 :Q

不過新口味真的是超級棒
光是用聞的 就有濃濃的奶茶香味
淡褐色的奶茶內餡中 居然還看得到細碎的茶葉
一整個很實在 :P

稍稍退冰後 (我喜歡吃像冰淇淋的感覺)
切面依舊是完美的千層 (有人偷偷說她喜歡餅皮 呵呵)
入口是香醇的奶茶味 很貨真價實

而且這味道... 好熟悉 好懷念 好像........

哈!! 我跟我家閃光閃過同樣的東西~







那就是...







從小喝到大的 阿薩姆奶茶啦!!! :Q


這款蛋糕雖然是奶茶 有著濃濃奶茶香 卻不甜膩
非常適合喜歡特殊口味 又不嗜甜的人品嘗
這時候要是再來杯熱騰騰的紅茶

哈~~ 完美的下午茶!!
Kisa限量推出的奶茶蛋糕 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