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北鼻有休星期日~ 決定要去看電影之後
想想人都已經到了西門町了 就來去吃吃我肖想很久的「蛋包飯」~~
想說星期假日 又是接近用餐時間 已經做好了排隊的心理準備
不過倒是很LUCKY的 在滿滿的用餐人潮中
空出了一個兩人的座位 還是視野很好的靠窗位置呢 ^^

西門町 TAMAGO YA 蛋蛋屋 顯眼可愛的造型建築物


連MENU都是超可愛的小雞喔 ^^


我們選擇一份套餐 再單點一份蛋包飯 這是套餐附的熱紅茶


套餐附送的本日湯品 有濃濃的洋蔥...我愛 ~~:p



先上桌的是北鼻點的 咖哩豬排蛋包飯
光是看那個蛋包滑嫩的感覺 就讓人興奮不已了 呵
雖然 它不是我夢想中的那種 用刀子劃下 半熟的蛋汁緩緩留下 跟底下的蕃茄飯融為一體
但是這份蛋包飯也挺不錯了啦 ~~ 唯一可惜的是~~裡面的飯有些涼掉了..吃起來少了點溫暖



接著是我點的 紅酒牛肉起士漢堡蛋包飯
名字長長的一大串 上桌的是一份厚實的蛋包飯..
這兩種蛋包飯的做法有些不同
我吃不出紅酒的味道 (原諒我味覺的魯鈍) 牛肉漢堡上有一層厚厚的起士
先吃一口蛋包飯才發現 連蛋都有起士味
一整個蛋包飯就是濃厚的起士味 (我不愛呀 QoQ 因為我會膩 吃了一半就又是北鼻解決光的)
但是它味道其實還不錯 我給 75分的滿足感 :D


這是套餐附的 蛋蛋布雷 (我其實是為了這個才加點成套餐滴 XD)
布雷也有單點 比套餐附的大一些
看到別桌人手一個...喔....布雷好好吃 呵


我們在店裡待了近兩個小時
看著附近的桌已經turn了好多次
在這兩小時間 我們旁邊的桌子都至少輪過兩組客人
一般都以聚餐的人較多 有家庭 朋友 還有外地朋友的聚會喔
也看到不少人拿著相機拍大家的餐點

果然 有了網路相簿與blog之後,大家越來越不害怕拿起相機拍照了呢
當然啦 要叫同桌的人 "等等!!!" 讓你先拍
還是需要技術與勇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